山今凉时

是个杂食产粮机器
看主页置顶🔝!!!!
更新时间不定,建议订阅合集或者关注后养肥再食用

【杰医】第五人格—杰医cp长文《雾隐的守护》

『十』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福的钟声敲响,金色的契约,童年的誓言,一切都好像是他幻想中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穿着白色泡泡袖小裙子的艾米丽雀跃地挽着杰克的手臂。别看杰克这么高挑,事实上他的手臂还是很结实有力的,怪不得他能长时间这么轻松的抱起自己。艾米丽在发现这个小细节后,心情更加愉快,脚步也轻快了些,脸上的笑比头上戴的花环的小花还要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杰克时不时的透过墨镜观察着艾米丽,看她一路都这么愉快,心也不自觉的填满了蜜般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裘克的妻子是冰霜巨人,和艾米丽一样是红褐色的头发,不过比艾米丽的更艳丽些。艾米丽见到她,就已经被她温柔的眼神深深迷住了,一个巨人族的女孩很少有这种温柔的眼神,甚至还掺杂着一些不易察觉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铛——铛——”幸福的钟声响彻整个教堂。裘克是巨人族的皇子,婚礼的排面当然很大,九大世界知名的人基本都被冰霜巨人请来了。这个大教堂坐落于哈格德伍普赛(巨人族)的密密尔泉隔壁。密密尔泉是以智慧巨人密密尔命名的泉,饮其泉水可变得聪慧。而艾米丽,当时也是在密密尔泉找到走丢的小裘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十』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钟声已经敲响了好几回,可教堂里还是见不到裘克的身影。艾米丽坐在杰克旁边焦急的四处张望,她在担心。担心什么呢?担心裘克会逃婚,然后回过头来对她提起童年的誓言要娶她为妻,她知道这样的心态很令人厌恶。

“我去找找他。”艾米丽靠近杰克耳边,压低着声音说。

“嗯。”虽然杰克很不乐意,但还是很关照的问艾米丽,“要不要我用雾隐把你传送出去?现在咱们可都是大红人。”杰克对着艾米丽露出玩味的笑容,指了指他们牵在一起的手。

艾米丽羞红着脸把手往后缩了缩,“行吧,麻烦你了。”

杰克看着艾米丽笑了。

“闭眼。”

艾米丽照着闭上了眼睛,她觉得身体突然变轻了一般,然后光线产生了变化,在她睁开眼睛时,眼前已经没有了杰克的身影,刚刚牵着的手也空荡荡的。

『以后再也不用雾隐传送了。』艾米丽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依照着残余的记忆,穿过了一条可爱的花间小石路来到了密密尔泉。火焰般的头发撞入艾米丽眼中,头发的主人正坐在密密尔泉旁边,静静的不动,像是在仔细观察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裘克果然在这里。艾米丽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愉悦,她踏着轻快的步子走近密密尔泉。白色的小皮鞋踏在小石路上,奏响了美好的乐章。像小时候一样,裘克坐在泉边,认真的注视着泉水中倒映的自己,现在也一样,像是在等待着艾米丽的走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十』(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等天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真的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裘克?你果真在这,怎么不回去,你不知道婚礼已经开始了吗?”艾米丽轻声提醒着裘克,走过去拍拍他的肩。裘克的肩比小时候结实了许多,当年的沉默少年已经成长为一个能被人依靠的男人了呢,艾米丽很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裘克突然蹭的站起来,艾米丽躲不及,脚后一踉跄,差点摔在地上,幸亏裘克及时用左手扶住了她。

“啊……我没事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嗯?我没事啊,你不用对我说对不起。”

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,这个婚礼我不想参加了。”裘克认真的看着艾米丽,复杂的眼神令艾米丽很不安,她直觉她担心的事很有可能会发生。

“这个……为什么呢?”艾米丽明知故问。

“你忘了吗?”裘克歪了歪头,无邪的眼眸中流露出被遗忘的悲伤,这个悲伤很熟悉,艾米丽在他的妻子冰霜巨人眼中看到了同样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艾米丽久久不语,裘克白皙的脸上扯出无邪的笑容,“哈哈,没什么。”

“那……我们回去?”艾米丽学杰克那样挑挑眉,征求裘克的意见。

“好。”裘克下意识的,像小时候一样去牵艾米丽的手。但手还没碰到,艾米丽就说“啊,我们得分开回去,毕竟我现在可是‘大红人’啊。”艾米丽学杰克那样玩味的说,她没有留意到裘克下意识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明白了。”裘克把手悄悄缩了回去,露出以往的笑容“那姐姐,我先回去等你哦!”

 “好!”

姐姐,你信吗?我没有信仰,我的信仰就是你,在我爱上你时,就是我最初,也是最后拥有信仰的时刻。

艾米丽定定的看着裘克走远的背影,他是一只注定要孤独飞往太阳的苍鹰,有一双温软的翅膀,羽翼却是利刃。


⚠️⚠️⚠️杰医即使冷门但是写起来还是挺香的orz有一说一,川上即使写杰医可也不排斥其他同人cp嗷👀【礼尚往来】一说也请其他cp钟爱党不要ky嗷!

⚠️⚠️⚠️同背景故事线摄殓《TMO》目前川上正在努力考虑到底怎么才能写出感觉,简单的说就是在考虑怎么把你们虐哭(悄咪咪)👀所以摄殓文建议可爱们养胖了再看

目前安排杰医是写文,摄殓是摸鱼嗷♡

🌸🌸🌸希望喜欢~可爱们注意休息!!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